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1

除夕這天,我們早早就到了婆婆家準被晚上要圍爐吃年夜飯,由於過年婆婆忙著要拜拜,因此從早到晚都會待在廚房忙碌...

而我這笨手笨腳的媳婦...也不懂什麼拜拜的規則還有習俗的....所以也幫不上什麼忙啦!

所幸,詢問婆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婆婆人也很好....又客氣...回答我說不用啦!

所以下午我就什麼忙也沒幫上....只有晚上稍微幫忙一下準備火鍋料而已....哈哈哈....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2

 

既然沒什麼需要幫忙的...fila拔就帶著狗兒們一起溜狗去啦!

除夕....狗公園果然都沒人....也很冷...

後來fila拔臨時提議要去陽明山賞花....所以我們就上山了...一路上暢通無比....

而且,上次去武陵農場沒看到滿滿的櫻花....我想fila拔也有點小失望吧!

難得他這麼熱血ㄟ....

因為大家都準備回鄉過年啦!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3

 

車子隨便晃到了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看到一堆人停在路邊拍照....哇賽...這邊的山櫻花長得還真茂盛壓!

fila拔很興奮的拿起新購買的攝影設備...狂拍....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4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5

真的很漂亮....飯店內還有一株也長得很茂盛...只是得有進去消費的人才有機會欣賞到...我們就在外面拍拍吧!

等我們拍的快要離開的時候,有一位小朋友居然搖起了櫻花樹....想要拍櫻花雨...當下就被我跟fila拔制止了...

難怪我怎麼覺得有被櫻花打到的感覺壓!

這樣真的很不好...美好的櫻花就是要在樹上給人觀賞的壓!這小朋友需要再被教育啦!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6 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外賞櫻花7  

牧典越長大,臉部表情就越多...常常會做一些表情逗我開心....這也算孝子吧!哈哈哈....

看到我手中撿到的滿滿櫻花嗎?

雖然我愛粉紅色櫻花...不過這樣的桃紅色櫻花...滿滿的...拍起來也是挺美的。

台北除夕的下午...雖然很冷又飄雨....

但,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