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1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姐姐們回家...婆婆就請大家到陶板屋吃飯嚕!

恰巧2月份是我的生日月...所以就順道一起慶祝啦!哈哈哈....只可惜我之前登錄錯誤,所以我沒拿到生日禮...好可惜阿!

難得王品集團送的生日禮是我很想要的ㄟ....

陶板屋2

算來也好久沒吃陶板屋了...每次來總有不同的新菜色,不至於讓人吃膩....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會到外面用餐...所以今天也是人滿滿滿壓!

好險有事先訂位呀.....

陶板屋3 陶板屋4

我們大大小小總共有14人....可能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份量覺得有點不足..事後還點了很多的烤大蒜麵包來吃...免費的...其他的加點都要錢....

以前還沒懷孕前,這一套餐點吃下來,我都可以吃完,吃完就覺得飽的感覺....當天卻有不飽的感覺壓.....果然孕婦實力堅強...

陶板屋5

照樣還是點我愛吃的杏包菇...但是份量有變少ㄟ....連2姐都這麼覺得....

陶板屋6

上面那前菜是新菜色...所以我也忘了菜名,因為是fila拔點的...感覺是蘋果焗奶之類的....有甜又有鹹的感覺...

陶板屋7

 

百合牛肉湯....清淡好喝...不錯!不過夏慕尼的羅宋湯更勝一籌

陶板屋8

 

這道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因為從有陶板屋以來一直都有這好喝的飲料,免費而且無限量續杯...

陶板屋9

炸飯糰....好吃,還有青醬櫻花蝦蒸飯...兩樣都很好吃,只是份量太少,加點要100元

陶板屋10

fila拔點的牛肉...是最新的菜單...我忘了菜名....

而我是點海陸:雞+魚....配醬很搭....只是以前麼蜜蕃薯好像不見了...我超愛那蜜蕃薯的壓!

陶板屋11

由於我不愛吃巧克力...所以這蛋糕絕對不是我點的....

我來這邊就是吃烤布雷或奶酪....百吃不厭壓....

陶板屋12

恰巧遇到我的生日月...全家一起順便幫我慶祝啦!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壓!

陶板屋13

最近開始覺得養小孩雖然花錢又辛苦....但是看著小孩長大的那種成就感也是不可言喻的壓!

尤其兒子跟我塞ㄋㄞ的時候...真是好可愛壓!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黏嗎?

泡牛奶指定我、洗澡指定我、餵飯指定我、換尿布、穿衣服...樣樣都指定我....

看來我是欠他很多還是深獲他喜愛阿!

兒子壓!適可而止....你還有老爸可以幫你阿....饒過我這老媽子吧!

陶板屋14

原本以為是小蛋糕,結果換成巧克力人偶圖...我又不吃巧克力...所以很快的就被其他小朋友瓜分掉了...哈哈哈哈...

王品集團越來越節儉嚕!省成本嗎?哈哈哈

陶板屋15  

不管怎樣...一家人一起過生日聚餐...總是最快樂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