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2

難得熱血的fila拔...突然想要帶我們半夜衝武陵....

其實..上武陵一直是我們的夢想,只是因為時間又加上塞車的關係,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完成這樣的想法....

今年的fila拔超熱血....想說提前出發,可以避開賞花的人潮...

不料,我們來的太早...所以沒看到粉色櫻花....不過倒是看到許多的梅花...

武陵農場4

凌晨3點,fila拔把我和牧典以及那2隻熟睡中的狗寶貝....挖醒...

其實我差點敗給睡魔....因為我超想睡的啦!不過,為了美景<我還是起床....

開了顛簸的山路之後終於快到了我們心目中的武陵農場啦!

恰巧遇到前幾天寒流來襲...所以遇到思源啞口的結霜美景....真的好美唷!

武陵農場5

外面的溫度大約是零下2度...但窗外的景色真的好美

fila拔想要等拍日出...可是,孕婦的膀胱無力....無法等到日出...所以fila拔抱憾....沒拍到他心目中的日出啦!

真是拍謝....

武陵農場9 武陵農場10

開夜車的關係,所以一路上也沒塞車....到了武陵也才早上6-7點....

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繼續補眠一下...等到了8-9點,溫度漸漸溫暖後才出來走動...那時溫度大約是8-9度

fila和nana原本我有幫他們準備衣服穿,可是他們兩隻可能住山上勇慣了...所以一點都不怕冷...一直想要把身上的衣服甩掉...

nana還把身上的衣服脫掉....所以我就讓他們直接上戰場啦!

對照牧典的衣物....跟他們簡直是兩個世界的動物壓!哈哈哈....

瞧!地上的雜草都還結著些許的霜未退....我們加的fila就像是勇士一樣....帥氣的站在草地中央....(順便尿尿...=﹍=)

武陵農場11

我們家的這兩隻狗寶貝...很難一起拍照...為什麼呢?因為fila不愛拍照...nana太胖無法抱上來一起拍...fila拔對於拍動物沒啥耐心...

所以他們兩個的合照要好看...真的是難上加難壓!所以到此一遊照就交給我來擔當好了!

武陵農場12

雖然沒看到大片的粉色櫻花....但是少少的粉色櫻花還是可以近拍的...好美唷!

想像著...如果當那一大片的櫻花都盛開的時候有多美壓!

只是那時遊客也是很多....遊興可能會少了一半....

武陵農場13 武陵農場21 武陵農場28

拍不到大片的櫻花,還是有許多梅花可以拍的....因為我們到桃園角板山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沒拍到很美的角板山梅花...

不過,武陵的梅花還是挺多的....

牧典這小子,從頭到尾就一直哭著要坐挖土機...(最近迷上挖土機...出去也要看,洗澡還要挖土機陪伴....)

武陵農場29 武陵農場30 武陵農場32

武陵,小時候爸媽環島的時候曾經帶我們來過....可是那時候也沒有留下櫻花的照片....

由於年代久遠,所以記憶也稍微模糊了....

重新再來一次,感覺像是剛來到的一樣....

櫻花鉤吻鮭的故鄉....

武陵農場33 武陵農場34

我身上穿了很多件的衣服...應該有5件吧!因為太胖了...所以也塞不下太多的衣服...兩件褲子...

武陵農場35

fila拔很不愛入鏡...所以難得會有全家福照片....

下次要是來武陵...還是有機會住這邊比較好,因為這樣才不會太累阿!

我看fila拔開車都開到快虛脫了...真是可憐!

武陵農場37 武陵農場38

不過,有拍到結霜的美景...真的好美唷!

還有看到臘梅....有一歌叫做:踏雪尋梅....當中有一句歌詞:臘梅處處香....

真的ㄟ...臘梅是黃色的,而且超香....那香氣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呢!

武陵農場39 武陵農場41

自從有了牧典+nana之後,我們全家要一起出去長途旅行的機會就減少很多...真的很可惜,又加上fila拔的工作越來越繁忙...

身體也一直在出現警訊...真的很捨不得....

fila拔為了養家,工作壓力這麼大,賠掉健康....真的很不值得...

有時候希望fila拔可以多多運動....至少身體才會比較健康....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壓!(希望fila拔可以聽到....)

不過,通常我跟他講這些,都會變成耳邊風....因為fila拔都會當成我在唸他....

唉...只能由他自己去想通嚕!身為家人的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為他禱告,希望他的工作不要霸佔他太多的時間和健康才是...

武陵農場44  

這是的熱血武陵...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時何月才有機會再衝....

接下來我都要去生小孩了...

我的願望就是小孩快點長大獨立...然後我跟fila拔要是有錢有閒可以帶著fila+nana遊山玩水....

這樣有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