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公司家庭日1

每年fila拔公司都會舉辦家庭日活動...基本上就是到台北市的一間學校中的運動場辦理體育活動

我還蠻喜歡參加這類的家庭日,除了有免費的7-11禮卷可以領,還可以參加活動...又有好吃的高級便當....

帶小朋友來玩玩也是挺不錯的活動啦!

po公司家庭日3

這次是在台北市的一間國中舉辦....有類似漆彈比賽(是雷射的..不會弄髒衣服的)

還有其他攤位可以玩,棒球九宮格、足球踢踢踢、按摩...還有一個我忘了....(因為牧典太小,只能玩足球踢踢踢)

po公司家庭日4 po公司家庭日6

由於身懷六甲,所以也無法報名什麼雷射漆彈比賽,這次fila拔也沒報名參加,所以就只好幫我們拍拍照嚕!

還有按摩的那個,我想應該也沒人敢按孕婦...所以也沒去...超可惜的,在外面按摩10分鐘可是要100元的收費ㄟ...

這邊...免費....

po公司家庭日7

這小孩,越長大表情越多越搞怪....

po公司家庭日8 po公司家庭日9 po公司家庭日10 .

很可惜,肚子太大無法參加此種刺激遊戲...我想應該很好玩,因為在上面看到下面的玩,挺刺激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玩玩看

po公司家庭日11 po公司家庭日12

最後,FILA拔的公司還安排的草莓姐姐來帶動唱....可是因為我家沒有第4台,牧典也還看不懂YO YO TV

所以他壓根不知道草莓姐姐是誰....因此我們領了參加獎領卷就回家了....

PS,有吃了好吃的便當....

po公司家庭日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