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在肚子裡初期

我承認,二寶真的比較沒這麼照顧,人家常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隨便養,第三胎照豬養.....

所以,二寶的紀錄就比大寶(牧典)少嚕!

可能也是因為還要照顧老大,所以比較沒時間去照顧到肚子裡的...所以通常老二都會比較認命一點。

懷孕的初期只有一個受精卵...一個點....1公分不到...也還沒有心跳

 二寶肚子裡2個月二寶肚子裡3個月

接著懷孕2-3個月開始就有看到外星人的雛形出現了....

我家小孩懷孕2個月,2.96公分;3個月6.9公分,這時候已經很明顯可以看得出是一個寶寶的雛型了....

二寶肚子裡4個月 二寶肚子裡5個月

懷孕4-5個月,因為我有選擇自費羊膜穿刺,因此到長庚醫院產檢,我只能說....畫面很差,機器不怎樣...

還是我原本的婦產科診所比較好....而且到大醫院產檢都要等很久,然後產檢時間不用3分鐘....至少等3小時...吐血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到大醫院去....因此一開始就跟醫生說明:我只是來做羊膜穿刺的,我不打算在長庚生小孩。

而且醫生產檢的時候也不會解釋他到底在看啥.....

二寶肚子裡6個月 二寶肚子裡7個月

終於,羊膜穿刺報告下來了,我又可以回到我原本的婦產科診所去產檢了...照片也比較清楚,儀器設備也好多了。

6個月長度20公分大小,7個月26.64公分

由於這胎是女寶寶,所以體型比較沒有牧典這麼大....醫生希望我要保持住,不能到後期失控,那會很恐怖的!

二寶肚子裡8個月

8個月26.98公分,9個月31.11公分

基本上可以準備生了....心情也越來越緊張,雖然沒有第一胎來的緊張,但還是很緊張

畢竟我是一個怕痛的孕婦,而我最怕的就是針....

不知道小孩何時出生,不過整個5月份應該都是我的備戰時期吧!

但是我的待產包...還沒準備好ㄟ....住院的那三天飲食怎麼辦?

胎動很明顯....每天都腰酸背痛....

年紀真的有差....第一胎肚子這麼大都可以撐住....第二胎動不動就覺得好累唷!

所以說呀!要生小孩就要快點生一生,不然就不要生,越老生,年紀越大...品質不好也就算了....自己還很累呀!

二寶肚子裡9個月  

很期待二寶的長相....聽說像拔拔....但是我很苦惱真的像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