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暑假花蓮遊1 2013暑假花蓮遊2

今年暑假,原本打算帶nana一起做狗生最後旅遊....可惜,nana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所以就變成帶父母到花蓮旅遊....

(我已經2年沒出國玩,超想出去...但小孩還小,很不方便!)

2013暑假花蓮遊3 2013暑假花蓮遊4

公公想來花蓮。一個好山好水好地方!

其實,我們也沒規劃啥行程...有老、有小,行程不適合太趕或太刺激....而且兩位老人家壓根就只想到遠雄玩而已....

婆婆坐汽車跑山路會暈車,因此回程時就請fila拔買票讓他們坐火車回去...比較輕鬆!我跟fila拔就帶著妹妹一起再開山路回程。

而且婆婆腳因為開刀過,不適合爬山健行,所以需要爬山的地方不適合....海邊,老人家擔心小孩危險....所以海邊也不能去....

2013暑假花蓮遊20 2013暑假花蓮遊21

不過,由於花蓮是個好地方,即使無法上山下海,還是有其他地方可以走走看看....(我跟fila拔完全沒做啥功課就出發了...哈哈哈...悠閒行程ㄇㄟ)

很早以前曾經來過松園別館,覺得這邊很棒....所以我們到花蓮的第一站就到這邊來解熱...又加上婆婆暈車,到這邊來恰巧可以讓她休息一下,剛好在花蓮市區 ....大中午,實在想不到可以去哪邊休息...

帶他們來這邊...事實證明....是對的!因為婆婆覺得這邊很棒....牧典也可以玩泡泡機....

2013暑假花蓮遊22 2013暑假花蓮遊23

大家可參考這邊的網址http://www.art-mall.com.tw/shop.php?html=action&Fid=15007&Tsubject=160&actionmode=1222,102/9/16以後就要開始收費,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不用收費...

這邊真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還是我只要離開台北,就覺得是好地方哈哈哈....

到花蓮的第一天,牧典表現得實在很不ok....哭鬧不休....搞得大家玩樂心情都被搞糟了...好險有美景拯救了我們。

2013暑假花蓮遊24 2013暑假花蓮遊25 2013暑假花蓮遊26

第一天行程:台北--松園別館--家.咖哩--東華大學--大農大富熱氣球(沒進去,因為假日要收費,又加上我們到那邊的時間有點晚了)--光復糖廠--民宿(豐田.安琪花園http://www.casadeangie.com.tw/chinese/button.htm)

第二天行程:大農大富熱氣球(都來到花蓮了,不去可惜,只有我跟fila拔和妹妹衝衝衝)--遠雄海洋公園(公公婆婆重頭戲)--遠雄悅來飯店--飯店晚餐(不怎樣,cp值不高)--fila拔犒賞我的spa

第三天行程:遠雄飯店游泳--回程(婆婆想要早點回家,公公想要到蘇澳吃海產,最後的結果是...火車直接把他們送回台北)

2013暑假花蓮遊27 2013暑假花蓮遊28

婆婆很認真地看著他們玩耍

2013暑假花蓮遊30

這次旅遊,除了牧典表現很差以外,其他行程都很不錯!東華大學好美...一堆學生玩獨木舟,聽著他們的笑聲,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自己...好懷念

光復糖廠太過於商業化,環境髒亂、蒼蠅太多....冰淇淋也還好,又貴....

最欣慰的就是...我有看到熱氣球啦!

2013暑假花蓮遊34 2013暑假花蓮遊37

由於第一天到的時間有點晚了,就沒進去,其實我很失望....因為都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和金錢來了,就要進去呀!

fila拔可能看出我的失望...所以隔天一早5點就把我挖起來,說要去看熱氣球...(原本我還想說算了....昨晚沒睡好,一大早要我爬起來真的挺痛苦的)

但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硬著頭皮出發是對的  (fila拔問公公婆婆要不要去,老人家對熱氣球實在沒太大的熱情,一心只想到遠雄海洋公園)

2013暑假花蓮遊39

當我看到熱氣球的那剎那....我心好感動唷!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天空,好美唷!(我沒有花錢上去坐...因為有看到熱氣球上升我就很滿足了....)

2013暑假花蓮遊40 2013暑假花蓮遊41

來到花蓮坐熱氣球都不用排隊....還有票(平日早上進場不用門票ㄟ...真好)

謝謝fila拔暑假帶我們到花蓮玩,給小孩和我都有個美好回憶....(fila拔開車好辛苦!)

公公婆婆也玩得很開心....因為它們愛遠雄呀!

2013暑假花蓮遊42   

ps,熱氣球要飛的溫度必須在26-28度以下...所以不論是台東還是花蓮,可以乘坐熱氣球的時間不是在清晨就是在傍晚....因為其他時間,台灣...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