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假花蓮遊50 2013暑假花蓮遊52

海洋公園...公公婆婆的重頭戲....他們此次來花蓮玩,大概就玩這個最開心吧!

由於去年我已經來過了,所以....心情上就還好!而且又帶個小小孩,天氣又熱....恰巧今天人又多...所以一整個就很想吹冷氣休息呀!

2013暑假花蓮遊54 2013暑假花蓮遊57

我來海洋公園應該有3次了....每次來都差不多...也沒太大的驚奇...

不過公公這次倒是有很大的突破:年紀70歲自己去坐海盜船(強!)、陪牧典玩水槍大戰..(自己玩得很開心而且全身溼答答...)..

年紀大了,身體健康..就該這樣玩!挺放得開的....這樣的公公真的還蠻帥氣的ㄟ....哈哈哈

2013暑假花蓮遊58 2013暑假花蓮遊59

去年來,牧典還小,吵鬧程度還好(也沒太吵鬧...)今年來比較懂了...也比較會吵鬧了...所以帶他來玩..很累

婆婆雖然剿行動不便,但是它的重點在於看秀...所以幾乎每場秀他都去看....(果然聰明!)

2013暑假花蓮遊60 2013暑假花蓮遊61

後來才知道原來公公想來這邊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旅遊節目上有介紹,所以趁這次的機會來這邊走走看看、玩玩....

FILA拔也可以多幫自己的爸媽多拍些照片留念...

2013暑假花蓮遊62 2013暑假花蓮遊64

我也好想帶自己的媽媽出國玩唷!(實際上是自己也很想出國玩啦!哈哈哈)..

2013暑假花蓮遊65 2013暑假花蓮遊67

海洋公園和飯店真的很適合拍照...因為他的色調很鮮豔....

帶個小妹妹(沐恩)出來玩真的很累...因為這胎我的奶水沒這麼充足.....小嬰兒又怕熱....所以後來我就自己在一個涼亭下帶小孩、顧東西等它們看完秀來跟我會合嚕!

2013暑假花蓮遊68 2013暑假花蓮遊69

飯店內還有設置兒童室(免費)、湯姆熊(要錢)...挺不錯的!

可惜這次沒看到大廳外的夜景.....因為我去SPA啦!哈哈哈....

2013暑假花蓮遊70 2013暑假花蓮遊71 2013暑假花蓮遊72 2013暑假花蓮遊73 2013暑假花蓮遊78 2013暑假花蓮遊79 2013暑假花蓮遊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