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文創園區1 松山文創園區2

難得fila拔心花開...想要帶我們出去走走...(主動!主動!主動提出唷!)

因為平時都是我提出,然後fila拔看心情才是否答應...

松山文創園區3 松山文創園區4

松山文創園區,以前是松山菸廠,後來沒做香菸了....

松山文創園區的使命與任務除了持續促使產業互動、諮詢輔導、育成、美學體驗、推廣及行銷之多重功能發揮至最大效益外,亦持續邀請辦理大型文創性的展演活動,落實松山文創園區為臺北市創意櫥窗之理念,以全方位空間使用與多元化的經營概念,形塑松山文創園區成為全民生活美學體驗及設計認知之指標,打造為多功能之原創基地。

松山文創園區5 松山文創園區6

我只是跟來逛逛的,最主要是要帶牧典看變形金剛啦!

但是因為太大,所以牧典會有點怕怕,不敢靠太近....

旁邊有松菸誠品....只能說...這邊假日實在太擠了!也太多人了!完全沒有休閒感....不優(還是平日人少的時候來應該比較好,才有文青感)

松山文創園區7 松山文創園區8

很少有我們全家大合照...因為...通常幫我們照相的都是fila拔呀!

這是fila拔出現在照片中....不是請路人幫忙拍....

是我公公拍的啦!(很難抓到重點在哪邊!哈哈哈哈)

老人家ㄇㄟ....就不要要求這麼多了....

下面那張合照是經過fila拔修剪過後的全家合照....(恩..果然好多了)

松山文創園區9 松山文創園區10

假日的松菸人擠人....連買個飲料都要大排長龍,裡面的飲食區也找不到位子可以坐,而我們還是非用餐時刻來的唷!

到地下室的時候,吳寶春麵包店...人手一袋....好像都不用錢一樣...(其實吳寶春可以不用出國啦!在國內已經賺到嚇嚇叫了!)

松山文創園區11 松山文創園區12

地下一樓外牆有一大面綠色的植物牆...很漂亮..很適合拍婚紗或寫真....

松山文創園區13  

晚上跟2姐夫婦相邀一起去陽明山吃野菜....

這家店是fila拔介紹的....忘了叫啥名字,不難吃,還ok啦!

當天都忙著顧小孩,忘了拍這家店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