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菁桐車站遊1 平溪菁桐車站遊3 平溪菁桐車站遊6

星期五,fila拔突然想要帶我們去平溪搭火車....可...我說有可能颱風來會下雨....(帶小嬰兒,下雨天出門挺不方便的)

好險有背帶....而且難得fila拔這麼熱血....所以就衝啦!

平溪菁桐車站遊7 平溪菁桐車站遊13 平溪菁桐車站遊16

沒想到下雨天的菁桐和平溪依舊很多遊客來訪ㄟ....而且還是平日

我們只有搭一小段火車(菁桐--平溪)一個大人來30元吧!小孩不用錢

最主要是fila拔想拍照+帶牧典來坐火車(我猜是因為也不知道哪一天fila拔突然看到人家攝影的作品,想要來嘗試一下他的相機,試拍吧!)

平溪菁桐車站遊17 平溪菁桐車站遊20 平溪菁桐車站遊22

當天還遇到2組人馬拍婚紗....

菁桐車站上車的遊客不多,倒是平溪...遊客很多...但很多都是大陸客....放天燈

我們還看到紅色的藍寶堅尼....車主是一位20幾歲的小夥子,載著一位年輕辣妹...身材火辣,但因為天色較暗,所以沒注意到臉蛋...不過我想應該也很優才對....

不然怎麼會想要用一台幾千萬的車載她....哈哈哈哈

平溪菁桐車站遊23 平溪菁桐車站遊24 平溪菁桐車站遊26

這個背帶真好用,我這樣一路都背著妹妹,腰不會覺得很酸很吃力...果然是好物

改天應該也來寫一篇媽媽好物介紹....

ps,我媽也太可愛了吧!我想整張照片她倒是挺顯眼的!哈哈哈

平溪菁桐車站遊27 平溪菁桐車站遊30 平溪菁桐車站遊32

好久沒來這邊了,上次來的時候我跟fila拔都還沒結婚ㄌㄟ.....

現在都有2個小孩了....夠久了吧!

不過這次真的是閃遊啦!因為fila拔的相機只能拍白天,晚上無法拍攝....所以體驗一下火車後在平溪用完餐就離開了....

這樣的星期五下午還真是刺激又好玩啦!

平溪菁桐車站遊33 平溪菁桐車站遊34

最後就如同這天燈的照片中寫的一樣....

全家平安、心想事成、工作順利、年年加薪、身體健康....

我們沒有放天燈...(因為我覺得那是環境污染)

但是這個天燈已經把很多人的願望都寫在上面啦!我的也一樣....哈哈哈

最好還可以加入:年年可以出國!

平溪菁桐車站遊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