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朋友 有福啦!推薦大家去一間越南小吃

價錢公道   種類繁多    味道非常地道

叫做  小蘭 越南小吃

地址在  三民區覺民路267號

推薦菜色:

1.蝦餅  80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蝦餅,保證一盤可以三個人一起吃,有淡淡的奶香味

2.烤肉片拌粉條   60

3.木瓜涼拌   50

4.香茅咖哩雞肉   讚 --咖哩的味道相當特別,跟我們想像中的咖哩不一樣,再加上香茅,特殊的味道顯現而出

5.酸辣湯    40  ---越南特製的唷!跟台灣的不一樣

6.海鮮湯也很棒

7.魚 ---一尾蠻大一條,雖然是用炸的,卻非常的新鮮,沒有放任何的調味料,卻可吃出魚其中的甜美,而且炸到非常酥脆,不錯

8.雞肉麵  60--很大一碗,普通女孩子應該吃不完,大約可以兩個人ㄔㄧ碗,麵條感覺上是科學麵跟蛋黃麵外加關廟麵的合體,口感不錯,最主要它是屬於乾麵類的,酸酸甜甜的感覺很棒,清爽極了,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點辣椒,感覺更刺激

9.涼拌腸粉 70--很大一盤,也是可以三人一起共享的菜色,其中包了蔬菜、蝦仁、肉燥.....等等相當豐富的料,胃口不好時,這可以算是相當棒的開胃小菜

10.鴨仔蛋 20--我不敢吃  -_- ...

11.法國麵包 60 --這個部分,跟我們一般吃的西餐吃的法國麵包很像,不過特別的是配料及沾醬部份

12.甘蔗蝦 50

如果你只是跟朋友一起去吃,而你又不想吃越南菜的話,那邊還有一般的排骨飯60、香茅雞肉飯60...等等的簡餐,很貼心的設計吧!

其他的,河粉類一定會有的,因此我建議如果要去吃這家店的話

要嘛,就一群朋友去吃,可以吃很多樣,又便宜

不然要是少一點人吃,就可以多去幾趟,每次都吃不一樣的,除非妳們像我一樣是大胃王,否則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壓!相信我,這是過來人的經驗〈因為之前都沒吃,後來有一段時間又狂吃,把自己的胃搞壞了,對我來說是一大苦痛呀!〉我可是號稱美食達人呢!

下次在報導其他的美食給大家撈撈吧!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