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路過看到外面這幾台車,我簡直是瘋了!真的好可愛唷!雖然沒有我的米妮可愛,但是還是很特別!索性就下來拍個幾張留念...相信大家應該也都很喜歡吧!

這是條碼貓,覺得7-11真的很厲害,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商品的可愛玩偶,而且還造成轟動,我看7-11真的賺很多ㄟ.....

本來想拍車子裡的擺設的,可是因為車窗會反光,所以根本拍不到裡面,不知道是我的技術爛還是因為相機的關係,可是我很喜歡我的相機ㄟ....超棒的

要是真的有這麼一台車,我想每天開車遊逛都會覺得很開心,說不定還可以在裡面開party呢!

這真本來想學人家香車配美人的姿勢,可是不成功....1.車車太可愛2.我的腳上的疤還沒退...嗚嗚嗚...所以就免強大家看一下這可愛的小竹輪娃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