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通化夜市,不知道有啥好吃的,又不想亂花錢買東西〈因為很窮〉,所以就來這邊覓食,

突然看到一家店,外面有人在排隊,我想應該還不錯吃吧!看了店外面的圖案和價錢,呼!還好,可以負擔的起,最近身體也比較虛,因此就給自己補一下吧!

算還蠻幸運的,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這是她們的招牌滷蛋,還不錯吃!已經被吃掉半顆了=.=我都還來不及拍到照片呢!

好久沒吃麻油麵線了,這一碗是30元,味道還不錯!高雄七賢路上也有一家,很棒的!味道比較濃、重,也非常好吃。

我們點了3樣小菜,其中都是拌麻油的!我想今天晚上的晚餐熱量應該很高吧!

這是九尾土雞湯,味道還不錯呀!不過大寶不喜歡吃,可惡!早知道我就點鳳梨苦瓜雞湯〈我超愛的〉,反正都是我一個人喝........

很快的,全部都一掃而空了!我想我們應該都很餓吧!才會吃這麼快又這麼多!

準備開動了!評論是...這家店,好吃又不貴,可以去嘗試看看唷!尤其是跟我一樣喜歡喝補湯或煲湯的人,可是嘗試看看.在通化夜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