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原本是在一位網友的部落格中看到的,今天突然有空就約天狼星一起去吃這家!

在等待的同時,我去買麵包,這是一家麵包店的外櫥窗,我很喜歡,所以就把他給拍了下來

這是店內的菜單,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價錢還不算貴,但是東西的話,我就覺得還可以....不難吃

很特別的醬料,紅色代表辣的,藍色代表不辣,挺有趣的

蒸蛋,我忘了是送的還是買的了?

第一次吃炸蝦拉麵,我發現...炸蝦放到麵湯裡,感覺怪怪的,不合我的胃口,但是湯倒是很不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牛肉蓋飯吧!我有點忘了

我超推薦的可樂餅,真的很好吃,這應該是這家店讓我最難忘的一項食品吧!

小小的一盤,可貴著呢!

黑糖和果子,裡邊包花生,不甜不膩,好吃!

樹太老,好像有開很多分店,所以上網搜尋一下應該就可以查到店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