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嚕!大家約好一起烤肉去..雖然已經過了中秋,但是說到要烤肉還是一堆人報名參加

左邊那位小妹妹跟我的名字是ㄧ樣的,很扯唷!我們學校ㄧ堆人跟我同名,新聞報導說雅婷是第一名,

這份報導是真的....

雖說是一堆人報名參加,但是已經五點半了,只有兩位男生肯幫忙...辛苦的男人呀!

只有他們幫忙生火,其他人都在旁邊等吃....我也是〈不過我是負責烤的人,因此手不能弄髒...

洗手台很遠ㄟ....〉

天色暗了,因為我得要趕去上課,所以火才剛升起來沒多久我就得閃人了,結果我只吃了兩片肉片

+ㄧ片吐司而已.....算了,當減肥吧!

這兩位很登對吧!

這是稍早的時候拍的,雖說是稍早,可是天色已經暗了,接著就有人把臭豆腐拿來烤...反正就是從宿舍拿了一堆東西來烤就是....可豐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