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品牌的冰淇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吃這家的冰,因為有一次我在

飛機上吃到這家的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太甜了!吃多了會膩..那為何還那麼多人趨之若鶩的花大錢去吃呢?

大家吃完飯後,不知要到去哪邊?想說要去唱歌,但是我又不能太晚回家!〈我有門禁,而且媽媽會唸...〉況且等唱歌還要等到12點..太晚了!我想睡覺...

所以就到了這家店來吃冰,我的印象中吃冰應該不會太貴,頂多就1.2百元吧!這樣已經算很頂級了,再不然就是要很大一盤...一走進去時,心中有個疑問,為啥冰店還要開這麼大間?〈因為台北的地價很貴,很多店都小小的ㄧ間,一開始很不習慣這樣的小里小氣的空間〉所以這家店算大間的

這位是壽星...今天他ㄧ切的開銷好像都免費...大家買單,當壽星真好,想到我前年當壽星的時候,還是花錢請大家唱歌〈星期五下班後最貴的時間唷!〉

ㄧ打開menu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資本可以在這麼貴的地段開ㄧ間這麼大間的"冰店"了!

平均每個冰都要價200以上....好像是240  280  320  880等級的!還有冰沙...

因為晚餐沒吃飽,所以我想要點這份冰淇淋的原因是因為它有鬆餅,但是約過了10分鐘,服務生居然跑來跟我說,抱歉,小姐沒有這鬆餅的料了....我就只好改點有蘋果派的

每個冰淇淋感覺上都好像很好吃似的,但是價錢我真的敬謝不敏,因為吃完這頓後...我想我接下來的ㄧ個禮拜都只能吃泡麵度日子啦!也太貴了吧!雖然真的蠻好吃的

大家的都先到了,已經先開動了,而我的還沒有呢!

感覺好像很好吃!但我沒吃到....

我點的餐點終於來了,老實說,這蘋果派真的蠻難吃的...但是冰淇淋就真的好吃,我點巧克脆片冰淇淋,還有奶油核仁冰淇淋!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硬ㄧ點的冰淇淋,這可能是因為有點熱〈蘋果派是熱的〉所以才會融化很快吧!

ㄧ盤沒10分鐘就吃完了!280元就這樣不見了.....

最近什麼東西都漲....連泡麵也漲了...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