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河粉...我很喜歡吃麵食

有一天假日的晚上,本來想吃鍋大爺的....因為天狼星她們一夥人去吃,而我沒跟到,所以找一天想要去吃,但是卻下大雨,而我又一如往常般的迷路....

也是我喜歡吃的飯,但是聲明,我不喜歡吃台灣的白米飯,我喜歡吃五穀米...這是一碗的分量,很多吧!

蝦醬炒空心菜,這邊的菜色大致上還算不錯,最主要的是單價不貴,平均約99起跳一盤

綠咖哩雞,對於泰式咖哩我真的愛不釋手壓!可是有時候美食一直吃...要是沒大便的話....應該會脹到死吧!真恐怖!怎辦?女生的痛

酸辣海鮮湯,可說是我的最愛,到哪都愛點這道湯

月亮蝦餅,這天還有很多外國人來吃呢!這家電在西門町,但是我居然忘了店名...

裡面的老闆好像是道地的泰國人吧!連服務生講話也都腔調不一樣,挺不錯的!菜色很多,有機會我倒是很想再試試,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忘了地名ㄟ,只知道大約的路線,每次到西門町,我一定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