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魚,很新鮮,蠻好吃的!

峻維先生發薪水啦!託他的福...我才得以吃到大餐,原本打算是要去吃鼎泰豐的,可是因為雅覺得太貴了,有點浪費錢,然後想吃咖哩...結果那家大排長龍,我肚子太餓了,等不及...

但是因為我真的太餓了,因此騎摩拖車在路上隨意找一家就進去了,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矇到,食材還算新鮮,而且味道也足夠,價錢的話..以他們的裝潢跟服務,我想這樣的價錢還算可以...

但是也是因為東西ㄧ上就被我們呼掃而光...因此我來不及拍照..所以沒辦法讓大家看到真正的食物內容,真的很可惜,擺盤也蠻不錯的...以上那兩張是我唯一記得拍的食物...拍謝

拍不到真正的食物,就拍拍DM嚕!還有很多單點的食物,所以點餐也需要點蠻久的,而且這邊的份量還不少呢!所以點一份套餐大概可以ㄧ個人吃到飽,如果單點的話,就當作兩人份嚕!照燒烤雞腿丼飯蠻好吃的,還有我最愛吃的咖哩可樂餅....

這家店的老闆自己有漁船,每天親自從基隆捕魚貨到店裡賣,平常日去應該不需要預約就有位置了。

永吉店:北市永吉路555號

延吉店:北市延吉街43號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