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來走走了,雖然這天依然是陰天,但是出外踏青的感覺總是不錯

〈標準越來越低,因為以前的踏青一定要有很多的天然綠色植物才叫踏青,現在只有出門就算了!慘〉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景色,總覺得古色古香,我外曾祖父家也有唷!

煮飯炒菜還要燒材火,對我來說還真的蠻神奇的!

〈拍謝啦!誰叫我是年輕小姑娘ㄌㄟ...啦啦啦〉

這天發生一件很笨的事,今天是陶瓷嘉年華會的第一天開幕,所以為了吸引人潮,招待大家中午十二點以後免費入場參觀,

而我這笨蛋,以為拿到了峻棓給的免費票後,就高高興興的入場,而我的入場時間是十一點半 =_= ...

結果居然是到了已經參觀完畢後出來我才看到小小告示牌,難怪中午以後人潮大量湧進呀!

不過說也真怪,那收票的阿姨是不會通知ㄧ下嗎?

居然就這樣毫不留情的把我們的票給撕了...嗚嗚,不然我也可以把票留下來再來一次。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充滿藝術氣息以及浪漫的情懷,悠閒的腳步、甜美的音樂環繞著整個博物館,

真的好棒唷!早上一開始人潮不多,總覺得這樣掛博物館才有趣,

後來越來越多人就顯得比較吵雜,我不是很喜歡被人群打破的寧靜。

開幕當然有很多的活動,而且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這天的週末,我感到很幸福也很快樂,感謝主,給我這樣一個充滿喜樂的生活。

不過那天有個笨蛋〈就是我〉前一天沒把相機充飽電,所以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而我也跟著沒電了...

寶寶說我的靈魂就好像跟相機成為一體,相機沒電,我的靈魂也空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出門前充好電,這樣才可以將滿滿的回憶帶回來細細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