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被惡整的牛...真可憐...ps.不是我畫的唷!

這張是在ㄜ大便嗎?ㄚ阿阿...我是淑女ㄟ...要...淑女一點〈媽媽說的〉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在這邊看到很多綠色植物,所以心情很高興也很開朗....因為有太陽公公在對著我微笑壓!不過那天我真的穿的有點多,因為其時天氣也點熱ㄟ....

這張純粹用來搞效用的,所以沒啥重點...哈哈別介意壓!

那天去了那邊並沒有用餐,1.我太晚起床以至於晚出發2.因為半途出太餓,所以買了mos burger吃掉啦!而且那邊的餐點也不便宜,雖然說可以抵消費,但是ㄧ份餐點也要280-480之間ㄟ...

怎麼搞得,覺得最近的自己臉有點變胖了,會拍這張單純是因為上面這隻雞蠻可愛的,可是後來拍完,我覺得我比牠可愛....哈哈...

可愛的彼得兔..雖然最近剪了這樣的瀏海,但是我ㄧ點都不覺得呆ㄟ...反正再留就好...沒像之前剪了個鳥頭氣到不行....反而覺得這樣也挺不賴的〈但還是覺得以前比較美啦!

老實說,我真覺得這邊的景點真的還不具特色,因為房子跟規劃像薰衣草森林,裡邊有放牧羊像清靜農場,但都是屬於小規模的啦!

最近拍照感覺沒啥fu...因為好像pose都擺得差不多了...而且呀!人越老好像越不喜歡亂拍照然後po在網路上給大家笑....

很可愛的兩隻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