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很適合戴這樣的帽子ㄟ...俏皮的西部女郎

我也很喜歡戴這樣的帽子,去到那邊有很多人都用單眼像機在拍,蠻羨慕他們的,因為可以把美好的景點拍得更美好...而我只能用傻瓜相機拍拍...

我想這農場的主人應該很喜歡這娃娃兵吧!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娃娃兵,這應該是這邊的特色,不同於薰衣草森林跟關西的綠光森林的

還記得門票可以抵消費嗎?沒錯,ㄧ張假日可抵50元,而ㄧ球冰淇淋要40元,兩球70元,而且不找零〈真機車...〉所以為了要用完你那可以消費的用卷,大部分的人都會超支...

不過,那冰淇淋其實也還算好吃呢!那塊大大塊的木輪餅..要70元,但是沒我喜歡的口味,所以只好挑草莓的嚕!〈我喜歡的是焦糖咖啡〉

臉頰上的痘痘已經存在好久了,希望可以早點消失....胡大哥說,要每天睡滿8小時...他說他不睡滿8小時就不上班,挖哩ㄌㄟ...你上晚班,我上早班ㄟ..你晚睡還可以晚起,下午2點半才上班....當然可以睡滿8小時呀!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喜歡早班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有那個fu....但是跟這一堆有的沒有的照片放在一起,應該很容易被忽略了...真可惜....

看到這片竹林,就想起了臥虎藏龍....李安真厲害...老是拍了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成功了

t100的測光有點反應不靈敏,還是覺得w系列的好像比較好,只是t系列的外觀上比較美...最近t70有粉紅機呢!超讚的....

這張單純是充版面用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