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家店的地址,我只知道它是在國道3號龍潭交流道下,馬上就可以看到了,ㄧ間只有一層樓的類似鐵皮屋搭建的餐館,裝潢還算乾淨,東西很好吃。

他們的東西不算貴,每ㄧ樣菜的價錢約80-250不等,味道都剛剛好,裡邊賣的都是一些家常菜,每天只要到晚餐時間佈道6點就大約會客滿,因此如果要去吃的話,請早!如果你想要晚一點再去的話,以為可以有位子,那就錯了!假日時就算你8點半或9點到ㄧ樣客朋滿座....所以嚕!想吃美食,還是早點到唷!

今天我點的菜是炒山蘇〈我的最愛〉80元、糖醋魚片〈味道很不賴,下飯〉120元、我家油雞〈真的很好吃,這是他們的特色菜...〉150元、炸蚵酥〈這是豬寶喜歡吃的〉100元、蛤蠣湯〈我跟豬寶都愛喝...〉100元左右吧!這個忘了

我還喜歡他們的五更腸旺、宮保雞丁、鳳梨蝦球、酥鱈魚....多的呢!很想約一堆人一起去圍個大桌然後叫個幾10盤菜來嚐嚐....哈哈...滿足....但是那邊沒有很大的桌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