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墾丁是ㄧ件很棒的事,不過會太擠,我相信墾丁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度假勝地了...

之前住高雄,所以到墾丁也不是什麼難事,2-3小時就到了,如果早上出發,下午還有一大堆行程可跑,

甚至像我妹妹,有時候還會跑去墾丁,單純只是找朋友坐在海邊聊天喝喝小飲料,然後再開車回家。

雖然我沒有妹妹那麼瘋,不過說實在的,北部的天氣真的比不上南部,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

夏天北部悶熱,雖然南部熱,至少不悶

冬天北部濕冷〈討厭下雨天〉,南部卻溫暖到不行〈只有寒流來的時候才會出現很冷的狀態〉...

現在騎摩扥車的途中都會有一種感覺...彷彿自己在做夢一樣...忘記這樣的街道其實是在台北,

老是以為自己在高雄或嘉義的某個街道中,

曾幾何時,我在每天上下班及補習的道路途中,這樣的路已變成我的制約跟習慣,

不加思索就可以直接到達目的地,想想自己也蠻厲害的...只是每次騎車都在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