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七點就從台北出發往台中去,ㄧ大早起床台北還下著毛毛細雨,到了台中居然出現大太陽,真令人感到興奮!〈鯉魚潭水庫的上方〉

陳老師是最辛苦的司機,五點半就起床負責到處載人...

早上六點50分,陳老師打電話給雅...〈鈴聲響...,雅接〉

陳:雅雅嗎?我在10分鐘後到。

雅:好,那需要幫你準備早餐嗎?

陳:不用了,謝謝!我有幫大家準備早餐,你只需要買飲料就好嚕!

雅:〈暗中竊喜..太好了,有免費早餐可以吃ㄟ...〉這麼好唷!ok!謝啦!我待會到...

~~~上車了~~~

我看到了陳老師所謂的早餐,無言  =.=  〈居然是石頭餅..我先睡一步...以睡抵飢〉

老闆在介紹如何辨別柿子的成熟度和品種

好險在半路有遇到麥當勞,痛快了吃ㄧ頓麥當勞早餐〈奢侈〉

我也要去採柿子了!

當天的太陽令我心神愉快,這邊的風景相當的棒,空氣也很好

很大的紅柿子吧!

因為山坡度太陡了!所以這種太過危險、粗重的採柿工作還是交給勇者去努力吧!

我只能採採小柿子,大柿子不是我能力所及之地呀!

很漂亮的柿子,ㄧ顆70元

大豐收,裡邊的柿子可都有超過10兩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