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餐130元,小貴,湯居然是冷的,太可惡了!

以前跟婉貞在高雄的便所有吃過,湯頭還不錯,料也很多,我們兩差點吃不完〈去年的事〉

每每經過士林這家都想進來嚐試看看,今天跟媽媽一起來吃了後,發現一點都不好吃,上菜速度慢,湯居然是冷冰冰的〈太差勁了吧!〉連主菜也是冷冷的,差點沒翻桌

藍帶豬排200元,別懷疑只有這樣而已就要200元,而且豬排還是冷溫溫的,豬排又很硬,湯更是冷的,我最痛恨的就是湯是冷的!

幫媽媽點的味噌昆布鍋,只能說肉沒幾塊,都是泰國高麗菜,也沒啥火鍋料,只能喝湯跟吃硬硬的泰國高麗菜...就連醬料的沙茶醬的味道也是怪怪的,感覺上好像有點腥...這鍋要260元...去搶比較快啦!

送的甜點是一坨小小大便冰,居然是巧克力的〈我討厭吃巧克力的...〉

兩個人在點菜中,根根根本就看不懂吧!哈哈,還裝認真

只能說這邊的裝潢很特別,馬桶跟浴缸...另外,餐具也很髒,還洗不乾淨,拿來給我時還有殘渣在上面。奉勸大家如果心臟不夠大顆,錢不夠多,千萬不要到此揮霍,丟在路上都比來這邊吃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