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現自己只要日子過的好,就會ㄧ直胖下去,最近體重已經突破我人生的最大關了ㄟ...看來我要好好節制一下了!最近在學校常常有下午茶可以吃,回到家又吃ㄚ嬤煮的飯菜...真想問ㄧ句,我的胃口怎麼這麼好呀?!

以下有好幾張都是曝光過度,沒調好白平衡吧!這間是有名的洋豆子館,我覺得他們的view很不賴,餐點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是鬆餅很不錯唷!

近年來,金山那邊開發越來越好,因為大家放假時都想到海邊去洗禮ㄧ下吧!台北大概就金山最近吧!

野柳的門票很便宜,可能是因為國家風景區吧!所以收費也不貴,像墾丁的鵝鑾鼻風景區也很便宜,好像是40還是60元壓!忘了!但是那邊也挺不賴的。

不過唯一的差別就是野柳人超多的,鵝鸞鼻比較沒那麼多啦!

國小的時候畢業旅行的行程中有這一項,那時我滿懷著興奮的心想要來拍照,結果到了台北,老師居然說,因為行程有點趕,跑太滿...所以就換了別個地方,害我失望了ㄧ下下。

國中的時候,爸爸帶全家人準備環島旅行,途中也有預計要到野柳來玩,誰知道爸爸居然半途在奶奶家那邊休息,覺得太累,所以就沒有來這邊的行程了,我又失望了兩下下。

長大後,跟男友分手後,到處狂玩,出國散心,約朋友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野柳就是我的其中ㄧ站啦!終於圓了我的心願--跟女王頭拍到照啦!哈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