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到南部享受南部的陽光了,在台北,每天都是陰雨的天氣,又濕又冷的,天氣這樣、衣服這樣,連人與人的相處也是這樣,所以我非常的不喜歡台北。到了南部,我就很喜歡南部的夜市,感覺很親切又溫暖...就連價錢也是ㄧ樣,在這邊,似乎錢變大了ㄟ...明明都是台灣,就是有這麼一點點的差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在台南市議會的附近,好像是負責辦理台南移民什麼的,整棟建築非常的陽光及華麗,在南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亮眼。我剛要拍的時候還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呢!我想這邊拍起婚紗應該很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跟雕像拍的那張是隨便擺的,沒想到還蠻像的ㄟ.... 這雕像的身材跟我還蠻像的..一開始看到還覺得挺好玩的!哈哈哈....我的裸體照!我才ㄧ陣子沒回去南部晃晃就發現有好多的不ㄧ樣...多了一些不同的店家,也少了一些店家..人口變多了,建設也變美了....我真的好喜歡...期待著有ㄧ天回到這樣的天氣與環境中...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