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蚯蚓說,他是台南人當然要替台南說話嚕!那這樣我得替高雄說說話,高雄是ㄧ個很美海城...擁有著南部的淳樸與都市的進步,溫暖的陽光與夏日的海灘...我提過,我很愛這樣的ㄧ個城市,很多人問我,高雄有什麼地方好逛的呀!那麼,我會回答...高雄不是用來逛街的地方,那是ㄧ種心神交會的體驗...一種寧靜喧擾的地帶.....高雄是用來體會的城市,它的夜晚極盡美麗絢爛卻又安詳,它的白天就像是ㄧ隻正在飛翔的海鷗...有山、有海、有陽光...這樣充滿活力的城市...就是我生長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白天的高雄可以遊高雄港,它可是世界三大港之ㄧ,夜晚的高雄可以坐船遊愛河,你可以吹著微微的海風,空氣中些微的瀰漫著淡淡的鹹水味...是的,這就是高雄的空氣...ㄧ個海港城市特殊的氣味。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高雄其實有很多美食,肉粽、碗粿、黑輪....ㄟ....其實蠻多小吃的,雖然比不上小吃的天堂--台南,但還是不錯唷!
超愛南部的陽光,有股衝動,不想回台北,有股衝動,我想搬回高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