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照片是我跟媽媽去朱銘美術館拍的照片,一定有很多人想問我好不好玩,
由於是參加學校免費的遊覽,我想以這樣的行程,我已經很滿意了!
本來想要在每篇的照片底下加點ㄧ些小插話...可是由於我不大會用,所以只能文字一邊,圖案一邊嚕!
後來我們晚上還去泡溫泉〈裸湯唷!〉不過就是因為裸湯所以才無法拍照呀!
免得我的春光外洩呀....還有很多照片沒po上來,暫時就po這幾張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