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寒流要來了,那天台北的天空陰陰的,但是沒想到離開了台北的天空後,出現了陽光的笑臉,讓我好快樂!長這麼大第一次採草莓....ps.這是在半路上看到的花海,配上耀眼的陽光,多棒!

這天,因為陽光的出現,所以我的笑容也跟著燦爛起來,而心情也非常愉快,好好享受這寒流來前的小小溫暖。

這個呆瓜臉,實在有夠好笑

經過了路上塞車塞了兩小時,終於來到草莓園,我肚子已經餓到不行了!先吃顆大草莓來充飢吧!

我很細心的剪草莓....

這顆是我剪的最大的草莓....

你看,這全部都是我摘的唷!

高架牛奶草莓真的很甜!

這顆是很噁心的草莓....很像鬼臉

這顆草莓更變態,長的超畸形的.....噁心到了極點

到後來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而我也忘了拍幾顆好的草莓,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