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恰巧學校王教官在年節前辦了兩天一夜的旅遊...我這愛旅遊的人當然也就不會放過...第一站...泰安休息站讓大家上洗手間一下...天氣真的好冷...冷到我都留鼻水啦!

這是921地震的遺跡...聽說這邊有會長鬍子的關聖帝君〈我不知道是哪位偶像?〉不過回想起來,921還真的很恐怖...還記得那時我在嘉義唸書的時候半夜...全校都被嚇醒呢!

這是遊覽車上的豬豬,很可愛吧!

在明新書院外買的番薯包〈我最愛吃的〉,很久沒吃了呢!懷念...以前大學的時候,爸媽去南投回程時都會特地幫我帶好幾個番薯包給我吃...真幸福!

證明我真的是去明新書院唷!之前也跟高中學長和他們公司的同仁一起出遊過...想當初,我很瘦....

櫻花開了唷!好開心壓!因為我很喜歡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