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廬山,我沒拍到,不過感覺上跟烏來老街很像

這是我們住的天廬大飯店...我只能說,可以住人,但如果要享受的話,還是選別間飯店會比較好。

但是這間飯店的好處是,外面有很多櫻花樹

聽說這間天廬大飯店的溫泉是真的溫泉,我想也是..因為她們的年代已經有點久了...

這間類似日本時代的建築。一大早我沒多少時間可以拍照,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外面的櫻花樹

這張是拍給豬寶交差用的...他終於肯好好乖乖拍幾張照片了!感覺上像是哄小孩拍照

看到沒,一堆櫻花都開了唷!只是我沒時間可以多拍幾張,因為時間太趕了...

看了這招牌應該就知道我在廬山吊橋上了吧!

這天是非假日,但還是有很多人來,但沒我們想像的多,所以我還可以接受這樣的景色跟擁擠程度

這吊橋從我小時候就沒變過ㄟ...看到那櫻花麻糬的招牌了嗎?那邊的老闆可是非常的有個性呢!

他有三不:

1不給試吃

2不能挑口味

3不能現場幫你包,除非你買很多吧!

聽說這家是老店,但是我看可能是因為老闆太有個性了吧!所以也就沒啥客人....

另一家跟他掛一樣招牌的店就不一樣了,生意可好的不得了

讓客人試吃,試吃到你高興為止,買多盒一點,還會附贈一盒...又可選口味...這才較會做生意呀!

基本上我吃起來口味沒有差很多...所以嚕!我在很會做生意的這家可是一口氣買了兩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