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沒有藍天呢?外面的機車真是有礙景觀....

我最愛的鬱金香,我的願望就是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鬱金香,不過還沒實現過....

廁所的外面居然有這富有中國味的小東東....

其實這邊的花園應該可以再做大一點...餐點倒是蠻貴的ㄧ客約600元左右,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看得到我嗎?

發福的小姐,我真的太愛這顏色的牆了,但因為光線太暗,所以就算拍很多張,也沒幾張可以看的

可愛吧!我說的是建築唷!

這桌鍋子有夠大的,無法想像要是這桌子上都擺滿菜是怎樣的感覺呀?

進去前要先通過這隧道唷!

離開之前,先拍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