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大學是在嘉義唸書的,但是...這間肉包店,我可是第一 次進入消費..

說實在的,肉包真的不好吃....ㄧ顆22元,小小的

有人說我這像耶誕樹...

田間採野菜趣....很棒的ㄧ個畫面,採的正是我最愛吃的蕃薯葉

這是寶他媽媽的傑作...聽說過年都在拜拜,當我看到時,差點沒被嚇傻...

這也太多東西了吧!這還不是全部唷!冰山ㄧ角....全部都要帶回台北,我想大概需要卡車吧!

這是完全自己種的,沒有灑任何農藥的高麗菜唷!不過看那外葉也應該知道沒有灑農藥吧!

新鮮的大頭菜唷!脆脆又甜甜

只剩一小叢的油菜花

我的眼睛是怎樣?被打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