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相信很多人都去吃了大餐,而我也不例外!可是偏偏遇到我身體不舒服...排隊排了很久才輪到我們進場,點了他們最招牌的小籠湯包...真的很好吃ㄟ...一籠好像要190元,真貴

這一盤小菜真的很好吃,但昨天我好像失去味覺一樣,吃不出味道...一盤60元小菜

蟹粉小包是我最愛的,不過一籠可要310元

雞盅麵,讚...可是我覺得我隻錢吃的雞肉比較嫩ㄟ...可能換廚師了吧!

炒青菜也一樣價值不斐...但這邊所有的服務都很貼心,會有一個袋子給你裝隨身物品,還會幫你拖下來的外套用套子套住,避免食物的味道沾到衣服,還有連洗手台的水都是溫的呢!

蝦仁蒸餃,也是很好吃...

其實還有一堆菜色我沒拍...因為昨天吃到一半我就開始發呆...腦中一片空白...所以剩下的菜都打包了,我覺得很可惜...因為難得我可以吃到這樣的大餐,但我的身體卻不聽使喚...什麼都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