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邊是硫磺溫泉..所以連瀑布都有硫磺味...臭臭臭,但卻是很漂亮...像極了白色的涓絲帶

櫻花開不多,但是杜鵑倒是到處都是呀!

看來不只我一個人眼睛沒睜開...連隔壁那位也是...哈哈,還笑我 ㄌㄟ

這張,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邊?

又一張眼睛沒睜開的

又一張發呆照...

發現我最近真的豁出去了...拍照完全自然派...也不挑照片的好壞,全部放上來....

好強壯的身體呀!

今天的陽光很賞臉,而我們今天...也很慵懶....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所以寶寶一直跟我吵架...都是他們那個爛課長啦!不過想想,寶...你也要好好練習自己的挫折容忍力唷!這樣才會做好自己的事...

所有的成功都比不上家庭的失敗呀!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