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一個地點,同樣的人,同樣的角度,不同的衣服,不一樣的髮型

有人說我短髮很醜...可是我卻覺得..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醜呀!只是呆了點...

短髮很輕鬆呀!也不用擔心綁頭髮...還省下很多錢呢!省下許多髮束的錢

不過我有打算再次留長....

今天的陽光就是我最好的打光師

我跟茄子一起點點頭

這兩張該說是有默契還是沒默契呀!完全沒說好,連續拍兩張,然後兩人的動作卻是交換...哈哈哈

最近覺得很多事跟寶都有很多的心有靈犀ㄟ....像是常常會有同一個想法,或是說同樣一句話,連點菜的口味都相同....我覺得很新奇也很驚奇...以前沒這樣的經驗...不過我隔壁那位先生卻是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我卻覺得很難得ㄟ...難得會遇到跟自己很多方面都很適合的人唷!

雖然還是會吵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