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完的下午,我跟佑依兩人來到溫泉博物館

是的,沒錯!我來這邊不下數十次,有時候還是沒拍照的ㄌㄟ...

跟佑依來的下午,有陽光,我騎著腳踏車,佑依跑步...他是一位好女孩...很可愛...我覺得跟他很合得來...又好相處...

今天我跟他就一直亂拍照,我幫她拍,他就幫我拍,不然就是請路人幫我們拍

我們只是隨便拍拍走走逛逛...最主要的是因為在等媽媽...因為要跟蔡媽媽他們一起吃晚餐...

佑依從中午一直吃,吃到晚餐結束....我們還去雅芬姊妹家玩wii 還有wii fit...人多超好玩的,連媽媽都一起玩,還很高興呢!

下禮拜的主日,我要準備我的拿手菜...咖哩....讓大家嚐嚐....

然後在來個會後會....去玩wii或者騎腳踏車去嚕!

佑依呀!下禮拜別忘了唷!希望你看到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