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學校舉辦國際研討會,大家一同忙了一整天,從早上7點就到忙到晚上9點,為什麼說是9點呢!因為晚上還得陪老師們應酬呀!原本以為沒有我們的位子的,結果意外的出現了空位,所以主任就叫我跟美貞一起吃嚕!

聽說這家很有名,但我是第一次聽到...我們是坐10桌的2桌,有校長、教務長,還有一堆外國貴賓...

1.我覺得服務態度不好

2.聽說是合菜,但是選得菜不具有特色...也不夠好吃!只有甜點很好吃!但是太小....

我看到外面的桌子全部被訂完ㄟ...真強....生意超好的

可是這家真的很貴ㄟ...平均我們一人是1000多元,好險是校長跟學校請客...不然我應該沒啥機會進來這麼貴的餐廳用餐吧!


我現在最唸唸不忘的還是她們的甜點,真的是太讚了!有機會還想在ㄔㄧ次呢!其他的就算了吧!

最近狂發福的我,參加了學校的減重大賽...可是我發現我的飲食紀錄簿應該是寫不下了...需要寫一個禮拜ㄟ...我現在才寫到第3天就已經用掉半本了說!太慘了!應該會被營養師唸的....

 

ps.現在的頭..很像...1.阿媽2.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