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逛夜市逛到12點多...腳都快酸死了!但是昨晚服務生跟我講,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早餐請記得早點來用餐唷!聽到這句,我想..好!那我ㄧ定早點用餐,我問服務生早餐用餐時間是幾點呢?服務生跟我說是6點,於似乎...我6點就起床準備吃早餐了!6點20分我就到大廳準備用餐...後來ㄧ看,才知道原來是6點30分才用早餐...所以我就隨便到飯店四處拍拍照...

原本打算要泡腳的,ㄧ紓解我昨晚的腳部酸痛...結果...泡腳區沒那麼早開,我也只好四處看看

還沒來之前已經到網頁上去查詢這家飯店的設施了!聽說繽紛米奇套房,原本想說要跟學校講可以選房間嗎?結果因為房間已經訂了...所以也就沒機會拍照米奇繽紛套房了!可惜...

但是,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ㄦ有蟲吃...看吧!因為我早起,所以我就發現大廳這邊有兩隻超大隻的micky and mini  這是台中胡志強先生拍賣的,聽說這一對要18萬台幣ㄟ...是ㄧ位台中市市民送給胡志強的太太的禮物..陪伴她度過住院時期...臉上都還有一堆名人的簽名呢!這是我抱過最昂貴的米老鼠呀!

用餐地點

餐點...基本上還不錯...該有的都有,也吃的挺飽的

有沒有感覺像是在夜店的感覺呀!ps.雖然我沒去過夜店,完全靠自己想像....

這是第一輪的早餐

第二輪早餐

第三輪早餐我就已經撐了,可能是因為太早起床吃早餐了!所以吃不多...ps.我是第一個起床吃早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