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溫泉番茄長相挺奇特的,雖然說我看過了3次,但是我還是沒吃過,媽媽說有點綿密,不屬於脆脆型的番茄...但我比較喜歡脆脆型的

林美磐石步道結束後...就來到了一個溫泉公園,剛好在我們的飯店附近...水室溫的唷!

在大太陽底下,以為是冷一點的水,結果居然是熱水呢!這位美女的臉都揪了起來就知道在太陽的加持下,水溫更燙了!

中午大家都累了,等便當中...可是在這邊等真的很悶熱ㄟ....

好熱壓!

這就是我們中午的便當...壽司...小朋友吃的是麥當勞...可是我好想吃麥當勞唷!

由於中午只有壽司,大家覺得口很乾..所以就點飲料來喝...飲料都很貴,最便宜的一杯要70元,我這邊綠色的啤酒是體育室的大哥們請的..很特別的口感...我沒喝過...但是壽司配啤酒..第一次經驗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可以進飯店了,我們ㄧ夥人躺下就睡著了..ㄧ睡就是2小時

我跟媽媽還有美真要準備去泡溫泉了,上次我來的時候沒帶泳衣,所以沒泡到..這次我可逮到機會了

媽媽這姿勢....實在有夠給它...local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