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第一次被溫泉魚咬腳,居然都不怕ㄟ...真厲害!我第一次被咬的時候,還花了約10分鐘才適應...

雖然這麼說,我這次被咬還是ㄧ直覺得很癢..狂笑中....

美貞也很厲害,都不怕癢!

可是這次我覺得魚,好像都累了...沒有之前這麼多ㄟ...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ticle?mid=12425&prev=12669&next=12067&l=f&fid=41

我好喜歡這紫色的池子唷!

當然要請別人幫我們拍一張照片的啦!

這是橘色的池子

媽媽躺在石床上....她說很舒服

這石版床底下可是暖暖的唷!

這可不是我擦指甲油唷!這是我的鮮血....

至於怎麼受傷的呢!就是在這邊..因為地板是木頭的,而且又ㄧ直噴水..所以地板就長了青苔...即使我很小心的走還是不小心滑倒了!真痛...所以我隔天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這是裡面的自助餐....

水果超好吃的...甜甜又脆脆...很新鮮呢!

我跟媽媽陪佑伊和他媽媽一起走回她們的飯店,這次我們的人總共分3個飯店住....

受傷的腳...用ok蹦先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