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補假一天,跟佩珊、美真、絜雲一起說好要去淡水吃悠閒的午餐....由於我把時間記錯了,所以晚了將近1小時才到...當我到了那家餐廳的時候,他們已經吃完正走出門口了....但是我什麼東西都還沒吃...牠們說要到淡水老街走走...問題是...才下午2點,淡水老街怎麼有開呢?所以嚕!零零星星的幾家店....

原本想說我可以悠悠閒閒的坐在面海的餐廳,望著海吃著餐點聽著慵懶的音樂...度我我整個下午....結果沒想到...太陽很大...老街大部分的店都沒開...而我又還沒吃中餐...整個就是餓餓餓.....

後來跟到一半,我決定自己去找家店好好的吃個中餐或下午茶都好....一路上..很多家面海的店,我都進去問,有的不是沒開,就是沒有供餐點,只有下午茶...再不然就是太貴....

這時候覺得ㄙㄨㄟ運連連的我,真的很可憐...想要跟朋友一起吃好吃的中餐沒吃到...後來自己跑回去同一家店要吃好吃的雞腿飯,結果居然跟我說最後一客被訂走了....好不容易就是快要3點的時候,我終於找到一家可愛的店...雖然不是面海..雖然餐點很貴....但因為我實在太餓了...也顧不得那麼多..索性就進去坐了下來點一份雞腿飯....

聽著慵懶的音樂....看著一本書...邊吃著我的餐點....雖然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但經連過剛剛那一大串的不愉快之後...我發現...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感覺就好多了!

總不能讓自己來了這家餐廳,還帶著剛剛ㄙㄨㄟ運的思想...那不就破壞了我這美好的下午呢!所以啦!我決定讓自己快樂一點...好好欣賞這家店...好好給自己一個放假慵懶的心情....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每一本菜單都不一樣,而且都是手工製的唷!很可愛吧!

裡面的菜色都很一般...不難吃!只是我會覺得價錢很貴.....我一客加州香烤雞腿飯...就要280元!心疼的感覺....

後來就在我慢慢慵懶的調適自己的心情,想說待會等太陽小一點的時候要去淡水邊的榕樹下去乘涼看夕陽看海....沒想到美貞他們已經逛完老街準備回家了!他們逛的可真快...來回從紅毛城那邊開始逛到捷運站那邊再逛回來花1小時的時間而以....真強...我的餐點都還沒吃完呢!

佩珊說...今天整個行程我完全沒跟到....要是以後提到淡水行...應該是沒有我的回憶...我心裡想...這一趟淡水...好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