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爽報報導台北縣有這可以看瀑布的地方,想想自己也好久沒看到瀑布了..自從我國中一年後就沒再看過了呢!

看到清澈的泉水...我的心整個就開闊起來....

雖然走得蠻累的〈因為太久沒運動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聽到流水聲會讓我的身心都卸下緊張的fu..

爬得滿身大汗後...到了瀑布這邊..好涼呀!水涼...空氣也很涼...完全不需要冷氣跟電風扇...真的很舒服

兩隻蜻蜓停在我的腿上交配....

去過最南端的燈塔...ㄧ定要還最北的啦!

別看我在搞笑...其實我很渴...

最近真的很發福ㄟ...可是明明體重沒多大的變化呀!可是怎麼牛仔褲就是穿不下..

因為現在不是美少女...所以只好走諧星路線....

漂亮的太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