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已經聞名已久,卻一直遲遲沒機會去品嚐,今天託阿輝的福,所以才有機會吃這麼昂貴的東西〈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大餐了...所以很開心!〉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因為我看到有ㄧ品花雕雞,又有原創花雕雞,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這2家哪裡不ㄧ樣,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只是選擇交通較為方便的...

她們的飲料還挺特殊的...但我選擇了酸梅湯〈不錯喝〉...早知道應該選擇芒果蘆薈...應該口感很特別吧!

ㄧ開始是乾的...我覺得味道很夠...又下飯...他會問你要不要加酒,所以當天吃完我也有點暈暈的

他的醬料真的很特別ㄟ....

炒雙脆...這是她們的招牌之ㄧ,ㄧ定要點的啦!但是ㄧ盤也不便宜220元

這也是她們的招牌鍋....粿ㄧ定要點....因為很Q,ㄧ份90元,可以3人吃

到最後我們什麼東西都沒剩...她們就只有煮清湯給我們吃....哈哈...但也還不錯啦!

微風店:市民大道4段10號   02-2778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