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ㄧ直想去山野中放鬆自己的心情...這天也剛好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去烤肉...

感謝很多人的熱心,所以從頭到尾..我只負責吃跟睡...還有負責小小的收尾一下啦!哈阿...

微微的徐風...又加上流水聲...讓我真的很想睡覺...

就趁著大家忙著烤肉之際...我就不小心的給他小睡了一會ㄦ...嘿嘿...

之後就來ㄔㄧ頓....

其實我還蠻喜歡野外的啦!只是我比較喜歡野餐...爬山爬ㄧ小段..然後野餐一下...總覺得上次的瀑布好像比較吸引我...烤肉因為比較野外...沒有廁所..洗手不方便...因為吃東西手又油油的...很多的不便..煙味又多...不過大致上..我還是很幸運跟幸福的....

準備泡腳去啦!這天的烤肉我吃的不多...可能是因為準備的菜色不是我喜歡的吧!所以也就吃不多,又加上...新聞一直報導說...烤肉吃多對身體不好..因此也有點怕怕的...

看了之前自己想這麼多,好像也沒多投入這樣的ㄧ個活動,不禁讓自己懷疑..我是怎麼了?!以前的我可不會這樣的,總是隨遇而安...現在怎麼像是任性的女人一樣...

希望可以多ㄧ點放鬆...

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我快樂不起來呢!即使面對這樣的環境...我依然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