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看到班大貓的部落格中介紹的...以前想吃好吃的蒸餃都得花大錢...這次終於有時間來嚐嚐鮮了...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cat/article?mid=28923&prev=29073&next=28766

要看到後面一點的時候才有介紹到唷!

這家店的老闆娘也是南部人,所以說...聊起來特別親切呢!這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茶...她們的鮮蝦蒸餃很有味道,也很好吃!

這是高麗菜蒸餃...基本上我覺得這還好而已...其實味道也不錯...因為它有淡淡的高麗菜的甜味...只是因為鮮蝦蒸餃口味較重...因此較不習慣高麗菜蒸餃....但ㄧ樣好吃!

看到每一顆飽滿的蒸餃...我的肚子就開始餓起來了...哈哈....

真希望暑假可以不要上這麼多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