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1個人的旅行...突然加入的2位成員...讓我這趟旅行...變得不孤單....〈畢竟他們2人都是好玩ㄎㄚ〉...這次的旅行規劃的很倉促...但很感謝主...我還是成行了...而且平安歸來....

這是我的第一站:台北車站,早上7點,就ㄧ堆人了...

我的第一餐....排隊排了ㄧ陣子才買到的早餐....



我坐在第一車,很高興子為幫我訂車票...他也是這次行程的導遊...真辛苦他了!

ㄧ到花蓮,就看到綠油油的ㄧ片...藍藍的天空...白白的白雲...

在台北...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色,因為台北的天空很小,只要抬起頭,你就會看到...你所見到的天空...真的很小...難怪..心胸會變狹窄...

這裡的路..很寬敞,天空很湛藍...而我的心...也開朗起來...我的笑容...不斷的綻放...

第一站:準備出發去太魯閣...這次沒有時間去看金針花海...因為太遠了,所以這次走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