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要去西寶國小...所以在往太魯閣前的唯一ㄧ家7-11,當然要買點東西存糧...在上去就沒有好吃的可以吃啦!

這天的陽光依然很炙烈...但風卻很涼爽...

自從我很久以前拍過ㄧ次...後來就在也沒在這邊拍過了....可是在這邊拍照挺危險的...因為得站在路中間,遇到車..還得閃躲一下

因為颱風過後...所以多了很多不知名的瀑布...但因為大霸溪水庫在清淤泥,所以也讓山谷中的水流變得濁濁灰灰的...有點可惜....

這一路上..我們的導遊...很奇怪!只要遇到吊橋,就會停下來要我們去走走看....我後面就是史上最年輕的導遊啦!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餐...泡麵....

水都濁濁的吧!聽說原本是翠綠色的...我想也是..因為我小時後來的時候是翠綠的呀!ㄧ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污染的關係呢!好險不是...

我後面是立霧溪....水流超湍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