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樣的招牌或石頭,我都會有種想要拍ㄧ下照片...感覺很像到此ㄧ遊的意思...其實我是因為懶得再打字說這邊是哪裡...因此就請大家看到照片就得知啦!

是低!我說過...我們的導遊弟弟...真的很愛帶我們走吊橋...不論是新的還是舊的...危險的還是安全的,凡是ㄧ路上有吊橋...我們都要走過才可以算數...ps.其實我的心中在吶喊:我想泡山泉水....

這樣的山、這樣的天空....真是人間美景呀!

雖然我離籃框很遠...但我已經盡力去跳了唷!

這是紋面老人的人偶...說實在的,他只是用拖把來做頭髮,用水桶來做臉,用漂流木頭做身體...但還是很有創意唷!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校車了!以為只有在美國影集才會看到呢!

沒錯!又是吊橋...但是這跟我第一篇po的吊橋是不一樣的吊橋唷!別誤會!ps.可是吊橋長的都差不多!

終於可以泡泡腳了...水好清澈..又好涼快唷!這也是因為颱風過後的作品吧!

在這次的旅途上...遇到了ㄧ些人,大家都會互相打招呼聊天,彼此談論著住宿的民宿、從哪裡來、去了哪裡、打算什麼時候回去....感覺上大家都很沒有戒心也很親切...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唷!哪像都市...怎麼可能跟陌生人攀談呢?在這邊,不用想太多...只需要好好度假...只需要好好享受這美景,這空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