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的腳..是扁平的,我第一次看到扁平足ㄟ...走路應該很吃力吧!看起來跟手好像

因為這五星級的酒店已經很久了...所以感覺ㄧ點都不高級...我只是去裡面借借廁所而已..喝喝...

這服務站很早就關了ㄟ..本來想說裡邊會不會有飲水機呢!居然下午4點就關了

魚躍龍門...右邊那隻是像魚的石頭...很翠綠的水吧!可是等流到下面就變灰灰的了!

再ㄧ次聲明T100真的很難用...測光很爛!反應也很慢..千萬不要買T系列的...會後悔...像這張,哪知道這人是誰呀?真想畫上五官...

這2位居然偷偷在我的背後擺怪動作...好歹我也是陽光美老女ㄟ....

很久以前就沒有什麼燕子的燕子口...

是低!又是吊橋...但我ㄧ點都不想去走...而且這也被封了...

天色晚了...大家也累了...準備要下山啦!我們在燕子口這附近還看到一群的猴子在對岸ㄟ...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